日本地震及海嘯導致的福島核災,讓原以為幾成定局的核能重新受到關注,核能安全議題也一再討論。台灣核能安不安全?核電能不能有效減碳?台灣的電到底夠不夠用?若無核能,電價即將大漲?台灣有取代核能的可能嗎?

 

許多眾說紛紜的議題,邀請各位參與【微笑向陽,遠離核災】的核能議題講座,共同討論台灣的核能議題!

 

時間:4月25日(一)晚上1830

地點:國璽樓(新醫學大樓)MD170教室

 

主辦:輔大黑水溝社

 

相關文宣:

http://4.bp.blogspot.com/-x_qGWqWW9GU/TaQl-5Zqs3I/AAAAAAAAADI/xcqZVJOC6gc/s1600/430nonuke-flyer_1.jpg

http://4.bp.blogspot.com/-3UlTqDjmgDE/TaQlFmz3SoI/AAAAAAAAADA/jLT3T3W8xKQ/s1600/430nonuke-fly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