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輔大黑水溝社的同學及夥伴,目前本部落格已經暫停更新,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水溝的近況,請到臉書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FjuBlackDitch

blackd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ackd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學期的社團活動,每星期四晚上六點半在焯炤館314,每個月中旬精采的講座,歡迎大家來參加!


2月

23 學權社課

 
3月

1 社員社課-香港與國際現況

8 讀書會

15 動物權社課

22 電影 血咖啡&佛圖之死(配合勞工影展, 地點改為SL117)

29 土地正義社課
 
4月

19 勞工社課

26社員社課-死刑、伴侶法
 
5月

3社員社課-樂生

10電影

17 電影

24 讀書會

31 電影

 

電影內容:

 與巴席爾跳華爾滋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J5sZ5vDKWPk)
茉莉人生
(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ggj2kp7bU)
樂生劫運1+2
(v2.0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LBGBfHMTE)

blackd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學期的社團活動,每星期四晚上六點半在焯炤館314,每個月中旬精采的講座,歡迎大家來參加!


9/29(四)水溝迎新 
(10/2拜訪三鶯部落)
10/6(四)電影放映討論 關於資本主義和惡搞
10/12(三)塗鴉、藝術與文化干擾-Candy Bird
10/13(四)九五聯盟 路卡斯分享 85度爛+麥當勞叔叔錯了
10/16(日)全球反麥當勞日
10/20(四)同志為什麼要遊行?-同志諮詢熱線
10/23(日)女書店參訪
10/27(四)電影 歧視的一課
10/29(六)同志大遊行
11/3(四)期中考前一週休息,大家一起唸書!
11/7-11/11期中考
11/16(三)社會運動的不同面貌-干擾學院
11/17(四)都更到底是為了誰?-都更受害者聯盟
11/24(四)東西怎麼來?怎麼去?The Story of Stuff
12/1(四)電子產品何去何從?The Story of Electronics
12/7(三)後工業社會的代價-高科技冷血青年
12/8(四)TIWA 外籍勞工
12/15(四)TIFA 國際家庭
12/22(四)冬至吃湯圓!
12/29(四)學期末的愛與批評
1/5(四)期末考前一週休息,期末聚餐集氣
1/9-1/13期末考,放寒假摟!

blackd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地震及海嘯導致的福島核災,讓原以為幾成定局的核能重新受到關注,核能安全議題也一再討論。台灣核能安不安全?核電能不能有效減碳?台灣的電到底夠不夠用?若無核能,電價即將大漲?台灣有取代核能的可能嗎?

 

許多眾說紛紜的議題,邀請各位參與【微笑向陽,遠離核災】的核能議題講座,共同討論台灣的核能議題!

 

時間:4月25日(一)晚上1830

地點:國璽樓(新醫學大樓)MD170教室

 

主辦:輔大黑水溝社

 

相關文宣:

http://4.bp.blogspot.com/-x_qGWqWW9GU/TaQl-5Zqs3I/AAAAAAAAADI/xcqZVJOC6gc/s1600/430nonuke-flyer_1.jpg

http://4.bp.blogspot.com/-3UlTqDjmgDE/TaQlFmz3SoI/AAAAAAAAADA/jLT3T3W8xKQ/s1600/430nonuke-flyer.jpg

blackd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