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之前黑水溝預定在禮拜一(3/24)發起輔大棒球場先興建後拆除的連署嗎?實在很抱歉,之前未能如期舉行。原因在於學校之前基於奇怪的理由不通過活動申請(說活動內容有問題)。而校方這樣的回應使我們覺得無法接受,因為站在意見表達自由的立場來看,連這樣表達同學意見的連署活動都不給通過,讓我們氣餒又不滿。且在其後,課外活動指導組助教又表示校方想要約談我們。
因此今日(3/25)我們與社團指導老師依課外活動指導組助教的邀約,前往野聲樓與校方談話。其中校方由總教官與課指組助教出面,我們則由指導老師、社長與社員出面。談話過程,總教官表示基於怕我們不了解情況,會做出有損校譽的事,站在輔導學生的立場因此才找我們「談一談」。但是我們認為目前董事會的確有通過有關棒壘球場事情的議決,也就是董事會真的有這樣的決定,站在學生們的立場當然有權利針對這樣的事情提出我們的想法與建議,況且如果因此而阻止我們學生舉辦連署活動、提出想法的話,那才真的是有損輔大在「校園民主」與學生表達意見自由這方面的校譽。另外,總教官也斥責課指組未與學生充分溝通,致使我們活動遭到阻止,總教官並指示課指組要寫報告並開會檢討。最後,在我們據理力爭下,課指組方面終於通過了我們的活動。

故此,我們依然會持續推動連署,有意願支持的同學們可以從明天(3/26)開始,只要看到我們在校門口擺設的攤位有人,或遇到路上宣傳的同學,就可以參與連署!連署也分為「個人連署」與「團體連署」(包括以系壘、社團或學會等名義),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多支持,讓校方看見我們的力量、聽見我們的聲音!這不是支持黑水溝社,而是支持全校同學的權利與校園民主的精神!

「同學需團結,團結真有力」

主辦單位:輔大黑水溝社
聯絡人:歷史三甲 邱崇偉 history315@gmail.com   0919140213
    社會二  賈伯楷 lcjhfrank@yahoo.com.tw 0928053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